学院图书馆建筑面积近两万平方米,阅览座位近千个,目前设有报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阅读学习空间,教师研读室等学习研修场所。

  图书馆现有纸质期刊448种,文学、社科、自然科学等书库5个,藏书近百万册,其中以经济、旅游、烹饪等专业文献为收藏重点;为了满足读者数字阅读的需求,近年来图书馆引进了中国知网、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读秀中文学术搜索、中华数字书苑等电子资源,不断完善电子资源服务体系。经过多年的积累,已逐步建立起了突出学院专业特色并涵盖文、史、哲、政、经、法、教育、管理等学科门类的综合馆藏体系。此外,图书馆每年开展“读书月系列活动”、“读者沙龙”、“青年读书论坛”、“图书漂流”等各种文化活动丰富读者的入馆体验,并通过读者协会、微信平台、QQ群、图书馆观点墙等媒介,让每位读者都能够零距离和馆员交流,用心倾听读者,让读者成为图书馆的主人。

  “走近读者、服务师生”是图书馆全体馆员的工作准则,在广大读者的鞭策和监督下,图书馆将不断探索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全院师生读者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学习空间、资源丰富的知识中心、心灵休憩的文化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