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学生参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10/09浏览量:2071

各二级学院:

  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将于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举行,根据省高校图工委《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的要求,为确保我院参赛学生信息准确、报名及时,现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在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指导下,由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主办

  承办单位: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组委会

  三、比赛安排

  (一)正式比赛时间

  2020年10月22日——10月24日

  (二)学生组参赛资格、比赛内容和形式

选手资格:参赛学生须为高职高专院校全日制在籍大学生。

竞赛内容:新时代高职高专院校学生应当具备的信息意识、信息道德、信息知识和信息技能。

竞赛平台

  登陆网址http://xxsy.apabi.cn/study进行注册、模拟、竞赛。操作方法详见附件2。

  (三)参赛名额

学生组报名人数不限。

  (四)竞赛规程

  详见附件1

  四、报名组织工作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转发通知,组织有意向参赛的学生自行报名。

  五、联系方式

校内报名及赛前辅导工作联系人:

王鑫、翟小乐,电话:86051576

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可以加入酒管信息素养大赛学习QQ群:820557500,后期图书馆会统一组织大赛的培训和指导。


教育信息中心

2020年10月9日


关于举办2020年山东省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通知.pdf2020年山东省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注册报名方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