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阅览室报刊订购意见征集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0/11/05浏览量:566

尊敬的读者:

期刊报纸因其时效性强、更新速度快、图文并茂等特点,一直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图书馆现刊阅览室(212)现有期刊403 种,种类设置既有贴合专业的经贸旅游烹饪类,也有读者喜爱的休闲人文科普类,市面上大部分主流期刊在现刊阅览室都能找到。报纸阅览室(207室)现有报纸76 种,本地主流报纸青岛日报、青岛晚报、半岛都市报等每日更新。

2021刊征订工作即将开始为了能够及时了解您对图书馆报刊资源的需求,最大限度的满足大家的阅读需要,特向广大读者征求订购意见和建议。

2021刊征订将在2020刊订单的基础进行酌情增减,读者可参考《2020年阅览室报刊订购明细》,将您推荐增加的期刊刊名、征订号等相关信息,直接在推文下方微信留言区回复。读者的积极响应和及时反馈能使我们的工作有序高效运行,我们将充分考虑大家的需求,做好2021刊订购工作。在此感谢大家对图书馆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图书馆 

                                                                                                                             2020/11/3

2020年图书馆阅览室报刊明细(合并).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