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学术搜索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书声发布日期:2018/09/26浏览量:8709

  【访问地址

  读秀学术搜索:http://www.duxiu.com/

使用方法】:

校园网范围内用户可直接使用;

校外用户使用方法:打开数字校园(http://my.qchm.edu.cn/),点击第三方账号登录图标后,输入数字校园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后进入图书馆资源模块。

数据库介绍】:

读秀学术搜索是读者学习研究过程中查找和获取图书资料的最佳途径。读秀是由海量全文数据及资料基本信息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其以430多万种中文图书目录、310万中图书全文、15亿页全文资料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原文试读,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类型学术文献资料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学术搜索引擎及文献资料服务平台。

海量图书资源

  读秀拥有310万种中文图书、15亿页资料,占1949年以来出版图书的90%以上,能够满足不同领域读者的专业需求。

  四大优势服务

  ·立体的深度检索频道

  读秀提供书目和全文两个搜索频道,选择任意频道,深入到280万种图书章节和全文内容中查找想要的资源,让读者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最深入、最准确、最全面的文献资源。

  ·清晰的图书原文试读

  读秀为读者提供图书具体的书目信息(如作者、出版社、出版日期、主题词、内容简介等)和图书部分原文试读,全面揭示图书内容,帮助读者正确选择图书。

  ·即时的参考咨询服务

  读秀以12亿页资料的海量资源为基础,通过Email快速高效地为读者提供全面、专业的图书资料,使读者的学习研究不再受限于图书资源的匮乏。

  ·开放的数字图书馆平台

  读秀为图书馆搭建开放的借阅平台,读者只需登录读秀,即可享受试读图书部分原文、阅读电子图书全文、馆内借阅纸质图书、馆际互借图书等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

注意事项】:

  在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请拨打内线电话51576或者手机18661478390联系图书馆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