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关于《中华数字书苑》开通试用的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9/04/08浏览量:367

各位读者:

  我馆现已开通方正阿帕比“中华数字书苑”资源免费试用(在我院校园网范围内可免费使用),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充分利用资源,积极使用。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2日 

  ◆访问地址:http://www.apabi.com/jigou

  ◆中华数字书苑介绍及使用说明: 

  中华数字书苑是专业的优质华文数字内容整合服务平台,以数据库的方式,收录了丰富的图书、报纸、工具书、年鉴、图片、视频等数字资源,为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全文检索、离线借阅、移动阅读等数字内容阅读服务和专业的知识服务。包含丰富的图书、报纸、工具书、图片、视频等数字资源。

  检索:用户可直接在输入框内输入要检索的内容,也可选择高级检索进行精确条件检索。

  电子书阅读:分为在线阅读和借阅,借阅到本地需安装电脑版apabi reader进行阅读。书籍具有分享功能,用户可以收藏和推荐。

  报纸:用户可以使用首页中的中国地图查找各个省份的报纸。也可使用导航栏上的分类进行查找。

  手机apabi reader扫码阅读:每本电子书点进去以后在书的右侧会有一个“立即获得此书”和二维码,鼠标滑到二维码上,会自动弹出相应电子书的二维码。按照下图步骤进行操作即可。

 

 

 

图书馆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