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源素通》数据库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9/09/06浏览量:569


产品名称(简称)

源素通

产品名称(全称)

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数据库系统

产品链接

http://yst.softtone.cn

备注说明:1、本数据库能够适应IE10及以上版本、或非IE内核的“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2、“源素通”    机构内注册并登录,每库可下载10个模板;

3、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链接图标



产品介绍

【金桥-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金桥-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 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资源详情

试用版本






模块一



模板库

模板库”提供大量精品模板,通过主体教学产品与实际模板应用产品进行无缝结合,满足学习者的“学”“练”“用”真实目标;“模板库”提供完整、安全可用的精品模板素材,可满足不同用户群体对办公、学术、报告…等众多文件处理需求; “模板库”为用户提供多种类型模板,(PPTWordExcel…等)并提供多种应用型模板文件(工作报告、学术答辩、求职简历…等),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应用的目的进行选择下载应用。


内容

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

数量

4100套办公类模板




模块二




代码库

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在提供大量的精美、完整、经典的网站源程序同时,还能够与主体产品(软件通)结合,通过实例可以更好的学习如何建站,如何利用源码快速的完成正在建设的项目,利用代码库中的实例源码,可以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内容

【前端代码实例】【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

数量

1300个源码实例

    



    模块三



模型库

模型库”通过原创项目驱动教学模式,搭建学校与企业衔接的真实工作环境,库中拥有3DMAX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同时库中提供了多类型的建筑模型和贴图素材,可随时调用和下载。


内容

建筑模型(室内仿真模型和室外建筑模型)

数量

超过2000个真实案例模型






模块四











电子电路

产品是电子工业出版社国内唯一授权的产品,共同打造的可学、可用的工程素材平台,库中资源囊括了各种行业的电子电路项目实例,并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同步个更新,库中资源均以完整的工程包呈现方式,提供完整的“方案设计说明书”“电路原理设计图”“PCB电子设计图”等工程文件。解决了广大师生缺少真实项目工作环境问题,可以便于学生仿真学习,学生可以根据项目实例进行模拟化演练,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工程文件中进行创意设计。该库资源适用于电子信息、电气工程、通讯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学科或专业。


内容

电子电路模型

数量

超过500个真实项目设计模型


图书馆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