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资源】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数字阅读平台开通试用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9/05/28浏览量:580

        我馆现已开通中文在线“书香中国”数字阅读平台的试用,试用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30日,欢迎读者试用!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86051576联系图书馆王老师。

  链接地址:http://qchm.chineseall.cn

  资源简介:

  “书香中国”是由上市公司“中文在线”研发的互联网数字阅读平台,聚合了国内500多家出版机构的正版数字图书与大量知名作家的优秀作品,平台包括10万余册电子图书、3万余集有声听书等资源,均为正版授权。平台内容涵盖畅销长销、名家精品、经典名著、人文历史、大众社科、教育科普、经管理财等多种类型。提供在线阅读/收听、收藏、下载、书评、书友互动、读书活动、专栏推荐等多种功能,为每一位读者提供个人“终生书房”。

图书馆

2019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