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19/10/30浏览量:406

  按照学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方案》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广大师生读者的服务工作,10月24日下午,图书馆在传统文化书屋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CIO、教育信息中心主任罗冬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的学生读者代表及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与了座谈,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陈健主持。

  罗冬梅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是一个很好的读者与图书馆交流的机会,希望与会读者能代表班级、学院,畅所欲言,反馈学生们的心声。在罗主任的鼓励下,读者代表们就图书馆开放时间、电子资源的使用、图书查找、阅览室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各种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的图书馆工作人员也就以上问题做出了相应的解答,并与读者代表进行了讨论,会议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调研,馆员对读者的需求有了更深的了解,读者对图书馆工作也有了更多的理解。下一步,图书馆将针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读者代表的种种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立行立改,真正实现真抓实干、落实整改、为读者解难题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