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暨优秀读者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06/10浏览量:216

69日,图书馆在308会议室举办读者座谈会暨优秀读者表彰大会,图书馆馆长王鑫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优秀读者代表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读者代表就图书馆的馆员服务、图书排架、自习室管理、专业图书馆藏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读者希望能够优化阅览区环境、及时更新某些专业图书和经典图书馆藏、完善图书推荐体系、丰富学生读者活动,便于更多读者了解、使用图书馆资源。王鑫针对读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鼓励大家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坚持阅读,让阅读成为一辈子的事情。

最后,王鑫公布了20202021学年优秀读者获奖名单并向获奖读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学生读者座谈会是图书馆每学期都会举办的活动,旨在通过座谈听取读者对图书馆最直观的感受和最中肯的意见,为图书馆的工作提供借鉴和指导。

图书馆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