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教职工读者代表参加2021年春季图书采购会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量:160

420日至22日,图书馆组织部分二级院部专业教师和职能处室的教职工读者代表参加了由青岛市新华书店举办的2021年春季图书采购会。

此次活动,专业教师为采书主力,参与图书的采购环节,以求提高图书采购的质量和针对性。现场采书的方式,可以让采购者更加直观地掌握图书的内容、质量以及版本的优劣,从而选出更适合读者阅读的优质好书。参会老师表示,本次图采会图书数量大、品种新、质量高,能够较好地满教师足日常教学、科研的需要。

现场采书完成后,图书馆会及时跟进,完成预采图书的查重、筛选、归类等后续工作,加快新书入库进程。今后,图书馆会继续加强与学院教职工读者的有效沟通和互动,进一步提升文献资源建设质量,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我院教学科研工作中的文献保障作用。

图书馆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