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36期青年读书论坛启动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04/23浏览量:213

422日下午,图书馆在308会议室举办第36期青年读书论坛,由此揭开2021年读书月系列活动序幕,本期嘉宾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招就办主任于晅,图书馆馆长王鑫主持,各二级学院阅读爱好者参与活动。

于老师的论坛主题为“阅读照亮人生”,他从书与我结缘、书伴我成长、书促我思考三个方面和读者分享了自己与阅读的不解之缘。于老师认为,书可以让我们爱国、懂得情感、学会坚强、涉猎广泛;还可以给我们梦想、得到自我肯定、使人生留下痕迹。论坛中,于老师博古通今、引经据典,向大家介绍了多部经典图书,并提炼了读书十法分享给读者。最后,于老师以“唯大英雄能本色,是真名士自风流“为结语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图书馆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陆续开展以“迎建党百年 燃阅读星火”为主题的读书月系列活动,以期依托丰富的信息资源激发读者阅读热情,传承红色经典文化,引领校园文化建设。

图书馆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