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演讲选拔赛

发布单位:图书馆编辑:发布日期:2021/05/22浏览量:153

日前,图书馆在传统文化书屋举办了“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的校内选拔赛,基础教学部老师李云云、艺术学院老师于友鹏担任评委,活动由图书馆馆长王鑫主持。


各二级学院经过前期认真选拔,最终推选出13名学生参加本次选拔赛。选手们依次登台展现演讲风采,他们个个激情满怀,仪态端庄得体,演讲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诵,言语间都表达了他们对中国共产党100年辉煌伟业的赞美,对祖国美好的期盼。


选手们各有千秋,表现精彩纷呈。最终,来自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商业英语专业史建军同学拔得头筹,获得第一名,并将代表我院参加山东省决赛,一展我院学子风采

赛后,李云云老师点评说,选手在熟悉文稿的基础上,要加强对文稿内容的理解和剖析,这样才能更准确的展现文稿要表达的意义。于友鹏老师认为: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着装得体、文稿熟悉、表达准确都是一个好的演讲者的基本素养。

今年,正值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书馆会以多种形式,举办更多活动来宣传党史,增强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引导同学们凝心聚力奋斗新时代,加强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图书馆

2021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