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软件说明:

  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代表了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体现信息化素养,已成为国家教育信息化的重要基础。中新金桥软件通是专门为广大学生和教师打造的基于网络视频学习模式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网络视频学习系统。(简称------“软件通”)计算机软件视频学习资源。

二、软件地址:

  《软件通2.0版》   http://zxjq.softtone.cn

  《软件通3.0版》   http://zxjq.softtone.cn:8080

  提示:

  1、 《软件通3.0》采用新的H5技术编写,因此需要客户端环境要求在IE9.0及以上版本、谷歌、火狐、360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

  2、 本系统是通过IP限制进行访问,在馆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3、 馆外访问方式:需要在馆内进行用户注册,馆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注册方式可参考下面的帮助说明);

  4、 移动端访问方式与电脑方式一致,直接输入网址进行学习或者关注【中新金桥软件通】公众号,进行关注学习;



三、软件通V3.0功能


四、软件通V3.0课程

软件视频集合划分“软件”加“版本”。软件中包含课程和案例视频,可以根据学习需要自由挑选组织学习内容和进度。案例课程是软件应用实例的视频集合。软件通收录了大量丰富的实操案例,涉及各个行业的实际应用,方便学习者随时搜索参考。

软件通采用微课的形式,每节课程510分钟,一节课程讲解一个知识点或者一个技能点,方便学生按需学习,自习,快速有效的提高学习的计算机软件应用能力。

课程分类:

1、商业:商业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基本业务处理、项目管理、领导力、营销等商业活动中所需软件技能,包括办公自动化、项目管理、数据处理等基本软件。其中商业类囊括了14种软件, 30门课程,5套实操案例。

2、创意:创意类课程适用于对影视、摄影、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工业设计感兴趣的学习者,帮助提高文化创意类相关软件的技能。创意类囊括了48种软件,131门课程,40套实操案例。

3、技术:技术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程序开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程序、网络相关的常用及热门的技术。技术类囊括了39种软件,62门课程,14套实操案例。

产品优势:

1、国内首家教学微课覆盖商业、创意、专业技术类三大领域内容多元化超乎您想象

2、基于行业统一录制标准,图文并茂、声像并举、深入浅出

3、世界名校一线优秀教师资源,充分保障软件通教学课程质量和专业性

4、构建严谨的知识教育服务体系,让学习变得更加系统。

5、理论实践结合案例分析资源,让学习变更加智慧。

6、按照职业分类学习,软件通成为您的专属规划师,让学习变的更加高效。

7、安装方式多样——网络和本地镜像任您

8、拥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打造实用性专业性最强的在线教育学习平台


适用人群及专业:

商业类:行政、项目管理、营销、政府部门、经贸、金融、邮电、电子、学校、交通、社区、项目经理、行政、管理人员、市场营销等相关行业。

创意类:广告设计、影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三维动画、多媒体制作、游戏开发、辅助教学、工程可视化、美术、服装设计、印刷、测绘工程、机械工程、建筑工程、家具设计、推销展销、出版物发行、编辑、播音主持、广播影视工程、服装设计、室内装饰、造型设计、机械设计、电路设计、建筑设计、包装设计、摄影爱好者等相关人员。

技术类: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网络程序开发、游戏软件开发、网站开发、网页制作、IT项目管理、软件实施维护、前端设计开发测试工程师、产品交互师、网站建设、软件开发、数据挖掘、数据库管理与应用、大数据分析、信息安全等相关工作。